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农交会前3天现场销售总额超3亿元 今日闭幕 众多商家将打折促销

重庆日报 2019-01-14 07:47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龙丹梅 实习生 吴志杰)1月13日,第18届西部农交会进入第3天。适逢周末,前来抢购年货的市民也比头两天明显增多。来自组委会的数据显示:当日进场观众达14万人次,展会现场销售额达1.3亿元人民币。而农交会前3天,现场销售金额累计已超3亿元,签订投资项目协议金额超600亿元元。据悉,本届西部农交会将于1月14日正式闭幕,众多商家将打折促销,市民还可前去采购年货。

  1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场内到处人头攒动,各个展台前都围满了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和往年一样,腊肉、香肠等年货仍是市民采购的重头戏,场内外很多展台都摆上了香肠腊肉,此外,当季的水果柑橘、柚子等也很受市民欢迎。

  和头一天相比,不少参展商开始提前甩货,不少土货价格都有优惠,巫山纽荷尔买两件送一件小果、巫溪土豆2元一斤……这些打折的展台前都聚集了大量市民,不少人还推来了小车拉货。

  和往年相比,今年参展商品中,“三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统称)农产品数量明显增多,价格也比普通农产品高得多,但市民选购“三品一标”农产品的热情相当高。

  巫溪县展台前,一个个又黄又大的蜜柚堆成了一座座小山,这是巫溪金恒农业公司的主打产品“峡郡蜜柚”,2018年获得了重庆名牌农产品称号。尽管每个柚子的价格在25—35元之间,但仍被市民抢购一空。城口九重山实业有限公司带来了一款野生核桃油,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款野生核桃油的原材料是海拔1800米高山上的野生核桃,该产品也获得了有机食品认证和原生态产地产品认证,尽管价格280元一瓶,仍有不少人感兴趣。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