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 千万好礼供消费者品“文”伴“旅”

重庆日报客户端 韩毅 2018-12-20 18:58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韩毅)12月20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举行新闻发布会称,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将于本月25日盛大启幕。在为期3个月的活动中,我市将推出价值近千万元的文旅大礼包,供消费者畅游“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悦享巴渝文化。

  本届惠民消费季以“品味巴渝文化·惠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各区县(自治县)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重庆演艺集团承办。活动策划了12个大型精品文旅活动,包括巴渝游记·文旅护照集美、市电竞联赛总决赛暨电竞嘉年华、“巴渝情·汉服行”汉服风情大赛、第七届重庆演出季、第十一届中国(重庆)万石博览会、金秋书展、集邮珍藏品鉴会等。

  其中,消费季的主会场活动于本月25日在南川区举行,将以“文旅集市”为载体,展示展销全市各区县精品特色文化、传统手工技艺、旅游景区、旅游产品等。现场除了有美食免费品尝、优惠券(打折券)发放、文旅产品体验等外,还将同步举行“人文重庆·山水之城”书画摄影联展、第二十届金佛山冰雪节体验活动、“文艺盛筵·惠聚南川”文艺演出等,真正实现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分会场活动由全市各区县结合自身实际与特点自行开展。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市民和游客分享惠民礼包,本届消费季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优惠模式——线下,市民和游客可参加主会场及各区县分会场活动,领取打折券、门票等;线上,市民和游客可关注山城通APP和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大麦、淘票票、飞猪、口碑四大平台,共有价值近千万元的文旅大礼包,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更实在的优惠。

  本届消费季将从本月25日持续至明年3月15日。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