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阿里巴巴在潼南启动绿产业云智慧市场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翔 2018-10-12 21:06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王翔 编辑 张国勇) 12日,在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上,由阿里巴巴1688智慧市场打造的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正式启动。

  据悉,智慧市场是阿里巴巴1688平台为突破传统市场的局限性,打造的线上线下融合新范式,将线上商家和线下档口一一对应,线上商家和线下档口相互依存,线上主要实现营销和精准寻源功能,线下主要实现展示和交易功能,最终实现客户在电脑,手机上高效的“逛”市场。项目于去年12月正式启动,目前与全国近百家优质专业市场展开合作。

  阿里巴巴一负责人介绍,阿里巴巴与潼南合作后通过开通二级站,将实现交易数据入统,流量入统,从而为潼南区实现交易数据累计,为企业提供:研发、生产、销售、的基础数据,为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精准数据方案。

  “这是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新实践,有利于传统市场实现数据化、线上化,必将为柠檬产业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潼南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