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8星光大道重庆赛区选拔启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黄琪奥 2018-10-12 18:33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黄琪奥 编辑 袁尚武)10月1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获悉,2018星光大道重庆赛区选拔赛已正式启动。从即日起到年底,想要站上央视星光大道的市民都可报名参与其中。

  据了解,作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一档传统选秀节目,《星光大道》本着以“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为全国各地、各行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了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该节目自推出以来,已选拔出凤凰传奇、重庆籍选手雨禾等多位优秀的选手。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2018星光大道重庆赛区选拔赛是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央视网主办,共分为海选、PK晋级、总决赛三大阶段。最终将选出10名选手,进入央视《星光大道》选手库,与全国达人同台竞演。

  “此次《星光大道》地方选拔落地重庆,无疑为提升重庆各地区影响力,打造城市名片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选拔,能选拔出极具巴渝文化特色的优质草根选手,让其有机会在全国观众面前一展风采,进而让全国观众感受到巴渝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大赛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电脑用户可登录华龙网、大渝网,找到相关专题,下载表格并根据提示填写报名。手机用户可关注“双击666星光直通车”公众号,点击下方“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