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事迹分享暨万盛经开区青年职业技能展示活动举行

“重庆共青团一青少年发展权益在线”微信公众号 2018-09-29 11:08

1.jpg

  9月27日,由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万盛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事迹分享暨万盛经开区青年职业技能展示活动在万盛经开区举行,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肖猛,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叶力娜 ,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应华出席活动。万盛经开区各界青年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2.jpg

  为我市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3.jpg

  为万盛经开区青年技能之星颁发了奖杯。

  活动现场,为我市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为10名万盛经开区青年技能之星颁发了奖杯。

4.jpg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处警支队政委、指挥中心团总支书记熊艺鲛分享发言。

5.jpg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长安汽车总装车间调试技师张波分享发言。

  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处警支队政委、指挥中心团总支书记熊艺鲛和长安汽车总装车间调试技师张波2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结合岗位实践、成长经历,分别分享了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

  随后,进行了“我们的故事”“我们的风采”“我们的梦想”三个篇章的“青春之歌”主题节目汇演,来自轨道集团和万盛经开区公安、卫生计生、教育、旅游等系统的职业青年及青年志愿者们以职业技能展示、职业文明展演等方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业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高举团旗跟党走,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在自己手中变成现实的矢志追求。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