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报集团与中国人保重庆市分公司签约重庆第七届文博会

重庆日报客户端 2018-09-07 15:4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9月7日,第七届重庆文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我市市、区相关文化产业项目进行的系列签约中,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达成的战略合作格外备受瞩目。

  据了解,双方将就如何有效整合、利用各自资源,推进协同品牌宣传;创新保险产品提供方式,优化保险保障覆盖体系;深化便民利民措施,积极助力重庆交通安全治理迈步新台阶等领域展开广泛深度合作。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茂告诉记者,中国人保财险是国内最大的保险公司,重报集团亦是重庆本土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传媒,这是一次互惠互利,谋求共同发展的强强联手。品牌宣传方面,重报集团具有自身的专业优势,而人保财险也拥有自己庞大的脉络群体;同时,人保财险能帮助重报集团做好现有的一些风险分析和保障规划;此外,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生及参与社会管理上,人保财险也能借助重报这一平台,提高社会民众对于保险行业的认知,了解到保险的积极意义和作用,从而促进整个重庆保险业的发展,突破以往,实现质的飞跃。

编辑卢志民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