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收官 最具人气夜市等奖项出炉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杨艺 实习生 刘茜 2018-09-06 20:45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杨艺 实习生 刘茜 编辑 周芹)9月6日晚,以“夜重庆 潮生活”为主题的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在南滨路烟雨公园举行颁奖典礼,“最具人气夜市”、2018重庆市级夜市街区等亮相。同时,作为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的收官之作——南滨潮尚嘉年华也在当晚开启。

  据悉,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通过夜市商家联合促销、最具人气夜市评选、推广大使打卡重庆夜市以及48场落地活动,促进夜市经济发展,打造重庆夜市品牌。截至目前,节会共吸引全市23个区县参与,48场落地活动举行,有720多万人次参与到落地活动中,近3万商家参与促销,总体销售额达63亿元。

  颁奖典礼上,与重庆夜市紧密相关的夜市评选结果也出炉。由市商务委按照相关程序审核评定的2018新命名重庆市级夜市街区也出炉,包括渝中区较场口品牌夜市街、江北区鎏嘉码头特色夜市街、大渡口区中交丽景特色夜市街、南岸区金辉铜元道特色夜市街、九龙坡区南方花园特色夜市街、璧山俊豪中央大街特色夜市街、万盛老街特色夜市街。由网络投票产生的“最具人气夜市”分别为不夜九街、鎏嘉码头、东原1891、新光里、九龙滨江、水木天地、中交公园时光美食街。

  作为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的收官之作——南滨潮尚嘉年华,也于9月6日开启。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9日,带来幻乐空间、潮流夜市、造梦乐园、电音广场四大分区,为市民提供不同的夜生活体验。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