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启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赵迎昭 2018-08-07 18:28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赵迎昭 编辑 吴国红)8月7日,重庆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在市文化委启动。本次比赛由市文化委、万盛经开区管委会主办,比赛场地设置于万盛黑山谷景区。据了解,今年8-9月为海选阶段,明年3-6月为复赛和决赛阶段,最终将评选出“重庆民间艺术之星”和“重庆民间艺术新秀”各10名。

  据介绍,比赛强调选手的基层性和表演的原生态,不接受市级专业文艺院团、高校和专业文化机构的人员报名参赛。即日起,民间文艺爱好者可以到所在区县非遗中心报名参赛,报名及比赛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曾获得过“重庆民间艺术之星”的选手原则上禁止参赛。据了解,每个区县将选拔2个节目进入复赛,分为民间音乐、民间器乐、民间舞蹈、团体技艺、民间戏曲、民间团体等6个类别进行。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