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非公组织团组织“相约智博会”体验周活动启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周尤 2018-08-06 16:05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周尤 编辑 商宇)8月6日,由市委非公工委、团市委主办的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团组织“相约智博会”体验周活动在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启动。据悉,本次活动是市非公组织团员青年主题实践市级示范活动之一,旨在让非公组织团员青年了解智博会、宣传智博会,从而营造喜迎首届智博会的浓厚氛围。

  当天,来自不同非公组织的80余名团员青年在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体验了一把“黑科技”:行人再识别系统、人脸自动识别登机牌、轨迹追踪等美国大片里的场景在这里都一一变成了现实。

  据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的一周里,预计将有500余名非公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体验。小样青年创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周娅在参观后说:“智博会能在家乡重庆举办让我觉得十分骄傲,也非常期待这一国际盛会。相信这一系列高新技术、高新产品能够给未来的出行、医疗、教育、购物等带来便利,提升全社会的智能化水平,带给大家高品质的生活。”

编辑唐琴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