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8重庆点赞公益•全民公益文化节启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周尤 2018-08-02 16:17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周尤 编辑 商宇)8月2日,“善的力量”2018重庆点赞公益•全民公益文化节暨善美重庆公益慈善基金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民政局、市工商联指导,市慈善总会、华龙网集团等主办。

binary_middle (3).jpg

  ▲“善的力量”2018重庆点赞公益·全民公益文化节正式启动。记者 齐岚森 摄

  据了解,活动以“善的力量”为主题,通过多个策划及线上线下联动,进行多形式、多角度、多渠道的集中传播,做到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具体来看,主办方将开展“寻找善的力量-重庆公益慈善人物故事巡礼报道”、组织“汇聚善的力量•点赞公民 随手公益”网络展播、创作重庆公益主题曲、发起“助力社会组织品牌成长扶持计划”、推出“善的力量•2018年重庆公益事业发展实践与探索”电子图书、开办“善的力量2018重庆点赞公益.全民公益文化节”公益市集展和全市公益慈善事业交流会等7项活动。

  据悉,整个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创新传播推广形式,采取以新媒体为主,华龙网、“重庆”客户端、户外广告、重报电子阅报屏等为辅的全媒体报道。

  近年来,我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弘扬公益精神、大力培育公益意识、积极倡导公益善举,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广泛开展了扶贫帮困、慈善捐助、支教助学、医疗救助、社区治理等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公益活动。现在,越来越多的普通市民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形成了全民参与、公益常态化的社会良好氛围。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