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送文艺送医下乡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300余名学生赴大足开展活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李星婷 2018-07-20 21:36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李星婷 编辑 牛瑞祥)7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师范大学获悉,该校音乐学院暑期“三下乡”文化艺术服务团赴大足区石马镇开展送文艺送医下乡活动。

binary_middle.jpg

  本次活动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民进重庆市委会医疗健康专委会等团体共同举办,将反应新时代风貌的优秀文艺作品以及优质健康医疗服务送到群众中去。

  二胡合奏《赛马》、歌曲《不忘初心》《新的天地》、诗歌朗诵《青春中国》………活动当天,服务团的大学生们将一批群众耳熟能详、弘扬主流价值观的作品献给观众们,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歌唱家张礼慧也在现场指导并参演。而来自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大足中医院、荣昌区人民医院等5家医院的专家也在现场进行义诊。

  据悉,该音乐学院今年共成立校级“三下乡”团队6支,参与学生300余人,分赴大足石马镇、李家花园社区等不同社区或单位,通过文艺演出、文化政策宣传、社会调研等方式开展活动。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