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农投集团未来5年推100家“农投良品生活馆”

重庆日报客户端 陈钧 2018-01-22 17:44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陈钧 编辑 周季钢)1月22日,重庆农投集团发布消息称,为打通绿色农产品到市民餐桌“最后一公里”,该集团计划斥资5亿元,在未来5年内在重庆推出100家“农投良品生活馆”。

  据介绍,“农投良品”是农投集团重点打造的母品牌,从旗下几百个农产品品牌中选出了重庆市民熟悉信赖的中垦乳业、天友、华山牧、三峡鱼、正大、农投肉品、德佳、农投种业几个农业企业子品牌收罗其中,当然也包括市内外优质农产品。同时,“农投良品”也是农投集团打造的集成集约营销农投集团奶、肉、蛋、鱼、罐头等产品的线上线下融合销售与体验一体平台,集团公司通过“农投良品”母品牌为旗下子品牌背书,实现子品牌的增值、征信、增效。

  前不久,投资约1000万元,面积达600余平方米的第一家“农投良品生活馆”已在渝北区龙山路渝安龙都开业。“农投良品生活馆”采用全新互动模式,以“互动体验式主体餐厅+生态农产品社区店”相结合。

  “肉、奶、蛋、鱼以及冷链物流业等,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我们要做的,就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驱动,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能力,扩大优质有效增量供给。”谈到打造“农投良品生活馆”的初衷时,重庆农投集团董事长何勇表示,从2011年至今,7年多来,农投集团投入5000多万元,在集团乳业、肉业、生态渔业、禽蛋业四个农业全产业链的8家企业建成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实现了集团奶、肉、鱼、蛋四个品类产品的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可追溯,“农投良品生活馆”的推出,将打通绿色农产品到市民餐桌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肖福燕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