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企业招聘来了,重庆一高校专门搞了场毕业设计秀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李星婷 2018-01-06 18:36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李星婷 编辑 匡丽娜)“清风韵”“绿野仙踪”……1月6日,在沙坪坝大学城龙湖U城天街,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2015级的近百名学生,为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毕业设计作品。不少招聘企业也来到现场,通过学生的毕业作品挑选人才。

2018年1月6日,大学城龙湖U城天街B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展示人物形象设计作品。记者卢越摄

  据了解,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2015级共有服装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等近百名毕业生。其中,造型化妆班的24名学生,历时4个月,每人独立完成一套人物形象造型的设计。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模特展示的24个人物造型分为欧式风、新中国风、浪漫唯美风3个系列。

  “我们每个人独立完成了模特的头饰、服装设计与制作、化妆等全部工作。”“清风韵”设计者李虹莹说,自己对传统旗袍进行了改良,并大面积加入凤凰等图案,将古典和现代元素融合打造时尚创意古装。

  一些学生运用童话故事、中国风等元素,创作出“暗黑缪斯”“蓝海之星”“惊鸿墨羽”等作品,让人眼前一亮。该学院2015级美容班也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毕业设计,如团扇扇面制作、京剧元素的美甲制作、手工无添加的口红制作等。

  值得一提的,不少服装、化妆造型、形象设计行业的企业也来到现场选才。连续几年担当该学院毕业设计秀评委的一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通过这种方式选拔了不少人才去他们公司工作。

编辑江前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