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山水之都.美丽重庆”旅游推介会举行 重庆在纽约受热捧

重庆日报客户端 吴国红 2017-12-31 18:35

  重庆日报客户端纽约电 (记者 吴国红 编辑 牛瑞祥)“我到过重庆20多次了。那里有山有水,人爽直,城美丽,‘山水之都.美丽重庆’真是名副其实!”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12月30日下午,“山水之都.美丽重庆”旅游推介会在纽约Westin酒店举行。来自美国运通旅业的销售总监Tom看了现场图片展上来自重庆武隆、大足、铜梁、奉节等地的大美风光图片后,发出了啧啧赞叹。

downLoad-20171231183821.jpg

“山水之都.美丽重庆”旅游推介会现场。记者 吴国红 摄

  近年来,重庆的山水风光和文化底蕴,已越来越受到来自世界各国人们的关注与热爱。作为参加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活动之一,此次推介会更是受到了当地主流媒体及旅行商的极大关注,预期到会150名嘉宾,结果超出了180名,与会者就如何进一步推广重庆旅游形象,进而拓展北美旅游客源市场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downLoad-20171231183830.jpg

  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在会上致欢迎辞。他说,重庆旅游资源富集而独特,是中国著名的“山水之都”,也是拥有30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先后获评“世界十大旅游目的地”、“全球十大最具发展潜力的旅行地”和“世界温泉之都”,在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最新公布的全球发展最快的十大旅游城市中,重庆位居榜首。“我们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共同推动旅游交流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参赞李立言出席了推介会。他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他说,在2017年中国旅游城市排行榜中,重庆仅次于北京。两个多月前,重庆开通了直飞纽约的航班,这大大加强了两地的旅游往来。“希望大家多到重庆观光,到中国旅游,感受那里的美丽山水和多彩文化。”

  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中国分会主席候颖在现场告诉重庆日报记者,重庆是一个国际化程度很高的城市,据相关旅游调研数据显示,其中最受欢迎的三峡邮轮游中80%是外国游客,“此次我们参会的目的就是想加深与重庆旅游的合作,把重庆作为一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推荐给我们的会员单位。”

  推介会上,重庆冠达游轮公司、重庆机场集团的代表还就重庆整体形象、三峡游、重庆机场及重庆直飞纽约等方面进行推介。铜梁、大足、奉节、丰都、重庆旅投集团等,与美国、加拿大的相关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编辑江前兵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