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梁平“丰收节”荣登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媒体,一个字:火!

梁平

  当天宝物华的梁平大地

  奏响荡气回肠的丰收节赞歌

  人们载歌载舞 

  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180927094205.jpg

  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梁平·安胜)现场人山人海。

  表演唱《太阳出来喜洋洋》

  9月23日,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梁平·安胜)启动仪式在我区成功举行,中央、市级媒体60余名记者前来助阵本次盛会。

微信图片_20180927094215.jpg

  《草把龙》展演

微信图片_20180927094222.jpg

  游客在欣赏精彩的舞狮表演

  据悉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重庆电视台等电视媒体记者,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旅游报、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等报纸主流媒体记者,有中新社、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腾讯、华龙网、今日头条等网络媒体记者,重庆交广等电台媒体记者共计60余人。

  9月22日,区委宣传部、区农委、区乡村振兴办联合召开了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梁平)活动新闻通气会,来梁的60余名媒体记者受邀参加。会上,区农委相关负责人向参会的各位媒体记者通报了活动的主要内容、特色以及梁平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解答各媒体提问,为各媒体报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协调。

  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梁平·安胜)活动新闻通气会在梁平召开

  截至9月25日,中央电视台、中新社、农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腾讯、华龙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网站、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客户端,均已刊发、转载了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相关报道。

微信图片_20180927094236.jpg

  《农民日报》对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梁平·安胜)进行报道

微信图片_20180927094241.jpg

  人民网转载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梁平·安胜)相关报道截图

微信图片_20180927094246.jpg

  新华网转载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梁平·安胜)相关报道截图

微信图片_20180927094250.jpg

  光明网转载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梁平·安胜)相关报道截图

微信图片_20180927094302.jpg

  《重庆日报》对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梁平·安胜)进行报道

  其中,重庆日报新媒体、腾讯大渝网、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以视频、图文等丰富形式展示了我区独特的田园风光、农耕文明,展示了梁平农村改革发展和乡村振兴成果,进一步彰显了“山水田园·美丽梁平”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927094307.jpg

  重庆电视台记者正在对现场农民进行采访

  此外,“家在梁平”APP、梁平手机台等区内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的直播也收获了可喜成绩。截至9月26日17:00,“家在梁平”APP直播点击量达198859次,梁平手机台直播点击量达143661次,目前点击量还在持续增长中。

微信图片_20180927094313.jpg

  “家在梁平”APP对重庆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梁平·安胜)进行现场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23日播出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让农民丰收的喜悦点亮未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各地引发热烈反响》的报道中,对我区扶贫产业葡萄喜获丰收进行了报道。

  用眼角眉梢的笑意

  歌咏春华秋实 礼赞丰收

  美丽的家乡梁平

  最近可谓喜事连连

  为梁平鼓掌!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梁平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