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农投集团与丰都携手 建30万头智慧生态生猪产业项目

丰都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1月14日,重庆农投集团与丰都县签约,合作共建30万头智慧生态生猪产业项目,为市民享用优质猪肉提供保障。

  据介绍,该项目由农投集团所属农投肉品公司负责运营实施,将在丰都县建设3个总存栏规模15000头的种猪场,形成年总出栏规模30万头智慧化、生态化生猪养殖体系,有效保障全市安全优质猪肉稳定供应。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采用国内外先进养殖理念和技术,建立“猪舍集中式布局+生产高效率组织+环境智慧化控制+过程物联网管控+生物安全化隔离+全程高效化减排”的生态养殖运营新模式,将打造为重庆生猪养殖新名片。

  据悉,农投集团是全市安全优质猪肉的第一保供平台,目前已建成3个种猪场,建有一个年出栏总规模60万头的生猪专业合作社,拥有两个总产能超过150万头的生猪屠宰场,生产的安全优质猪肉占重庆主城猪肉需求量的40%。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丰都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