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西南东原第十届业主年终盛典爆笑落幕 开心麻花独宠:“原住民”欢聚过新年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0-01-02 13:16:35 | 编辑:陈韫宇

      欢声笑语间,有彼此亲切的问候,也有开心的打闹。昨晚(1月1日)的重庆文化宫大剧院内人头攒动,他们是来看演出、看话剧和表演节目的,更是来参加新年邻里聚会的东原“原住民”。当晚,西南东原第十届业主年终盛典如期上演,能容纳上千人的文化宫大剧院座无虚席。

    image.png

      从2010年以来,东原每年都会为业主举办一场热闹的年终盛典活动。一场有趣的活动将东原业主聚在一起,从陌生到熟悉,温暖在互动中传递,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逐渐加深。东原通过有心、有趣、有爱的“连接”,赋予业主更丰富的情怀和更温馨的生活,用一场场惊喜的年终盛典,给业主带来无数精彩的瞬间。

      “原住民”合唱社与交响乐团联袂演出惊艳全场

      昨晚7点,西南东原第十届业主年终盛典拉开帷幕。第一个登台的,就是由东原“趣生活·原住民合唱社”的业主们,与重庆知名交响乐团联袂表演的节目,惊艳四座。

      据悉,“趣生活·原住民合唱社”是东原物业经过近半年时间筹备,并于2019年4月27日,在东原·D7原聚场小剧场成立的。合唱社成员有来自重庆东原20多个社区的428位业主,而合唱社的成立,不仅让他们在社区里就就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邻居,还可以丰富业余兴趣爱好,让社区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image.png

      为了准备这次的“十年”业主年终盛典,合唱社早早开始精心准备和排练,现场效果证明了这个业主合唱社的实力。《我家住东原》、《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赢得台下观众的投入表情和阵阵掌声,这个开场节目,更是把当晚的表演推向第一个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登台表演的指挥老师,是家住东原锦悦的业主罗秋萍。从业主盛典第一届的登台献唱,到第十届的合唱筹建,罗秋萍始终饱含热情,积极参与社区合唱社的共建共创。像罗秋萍这样多才多艺又乐于分享艺术的业主,在东原的社区里还有很多。譬如当天盛典开场前带队为大家写“福”送“福”的业主刘士工,他不仅是重庆知名书画家,还是东原“趣生活·原住民书画社”的共建者。

    image.png

      兑现业主心愿,东原的“走心”礼物感动全场

      东原的业主年终盛典,不只有热闹的场面,还有温暖的环节。12月,西南东原在各大社区征集了上千业主的新年愿望,并从中抽取了三位业主,要帮他们实现心愿:家住D7的候女士想淘汰老爸的旧手机,给他换一部摄影功能很棒的新手机;印江州的马先生夫妇则是想拍一套有双方父母的六人全家福;另一位家住D7的全职妈妈曾女士希望2020年能重拾美丽,做更好的自己。

      三个温情故事,三位“原住民”家庭的新年愿望,东原都赶在新年来临之前,帮他们实现了愿望。十年业主盛典、十载温情陪伴,当晚,东原还对第1位业主、第1000位业主、10000位业主,颁发了纪念章和礼物。作为一家“渝派”房企,虽然东原早已走向全国,也收获了十余万业主,但东原一直都懂得珍惜每一位“原住民”。

    image.png

      东原的种种细微举动和活动中的感动时刻,让现场的“原住民”由衷赞叹和自豪。十年来,东原每一年都会为业主举办一场热闹的年终盛典活动,关注的焦点始终是业主,从重庆国泰艺术中心到文化宫大剧院,不变的是东原对每一位业主的关怀,想给业主最好的体验。

      “开心麻花”东原业主宠爱专场,爆笑不断

      不过昨晚的文化宫大剧院,承包笑点最多的,还是开心麻花带来的2019爆笑贺岁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

      这部话剧的原剧本曾获得戏剧界奥斯卡奖——劳伦斯·奥利弗最佳剧作奖,被誉为戏剧院校的表演试金石。改编后的剧由于出自开心麻花这个实力剧团,经过全国首轮演出后,已口碑爆棚。不少城市还要预定购票,而东原则实力宠业主,直接为“原住民“包下了专场。

      观剧现场,整个文化宫大剧院,显然被欢笑声包围了。一个场景,剧情整整反转38次。关键道具“窗户”担起了神助攻,堪称节奏大师。

    image.png

      “新年第一天,解锁开心麻花,编剧仿佛站在了我的笑点上”,“开心麻花永远有下一个包袱,开心”,“感谢东原,给了我和家人特别开心和难忘的一个元旦夜晚”……看完演出,业主们还对话剧议论不断。西南东原第十届业主年终盛典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image.png

      东原以往的每一次业主盛典都很精彩,无论是将屡获国际大奖的节目搬来给业主欣赏,还是邀请到杨丽萍现场倾情演绎大型舞剧《孔雀之冬》,以及这次的开心麻花业主专场,东原都希望每一次的业主年终盛典,能给业主乃至全城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每一届盛典不同主题的背后,都饱含着东原对这座城市以及每一位业主的诚意与热爱。

      过去的每一年,东原都在为业主、社区创造更多的共同交流空间和机会,东原希望打造温暖无间的东原社区,让更多业主和家庭主动参与到社区生活中,找回社区间的关怀与温情,让东原的社区充满人情味和温度,增加原住民的幸福指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