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匠心绽放|琨洲·华府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再添城市话题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09-26 17:51:20 | 编辑:陈韫宇

      2019年9月25日14:30分,一场主题为“匠心·绽放”的琨洲·华府产品发布会于重庆江津区星美影院举行。主流媒体、意向客户及各界嘉宾皆应邀出席,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大的时刻!本次发布会别出心裁,形式新颖,以内容制胜,江津在线、新浪微博房产、安居客、房天下等网络直播累计约42.32万人次观看,一时成为城市热点话题。

      琨洲鼎力之作,为江津定制青年理想社区

      活动首先,由琨洲地产杨总致辞,并对“青年理想社区”做了精彩而详细的解读。

    图片9.png

      紧接着,由琨洲地产的邱总对项目定位及设计理念作以详尽介绍。

    图片10.png

      他强调:于琨洲地产而言,琨洲·华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是琨洲地产落子江津的第一个形象代言,也是江津第一个专为青年而打造的高品质住区。从空间到园林,从装修到教育,从地段到配套,都致力契合“自由、多彩、潮流”等年轻化元素,旨在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青年理想社区”,成为有温度、有情怀的江津人居范本。

      源自英国的精英启蒙教育

      随后,海汀顿国际教育的李总,对于儿童启蒙教育发表了独到而简短的发言。

    图片11.png

      海汀顿英式双语幼儿园源自英国,致力于将英国精英教育品质、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与中国文化相融合,打造全球化高端幼儿教育机构,搭建0-6 岁儿童中英教育交流平台。

      海汀顿英式双语幼儿园,是琨洲·华府为每一位小业主专属引进的私家幼儿园,只为探索出一条更合适的教育之路,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重庆定制装修领军者

      视觉色装饰集团的王总也阐述了企业实力及定制装修的七大优势。

    图片12.png

      诚然,买房容易装修难的问题,已经成为绝大多数业主的心病。视觉色装饰集团以“20年重庆本土装修名企”、“ 中国建筑装饰十佳品牌”、“ 中国住宅装饰装修示范工程”等多项全国性荣誉做引,问鼎重庆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与琨洲·华府合作,定将全面保障施工和建材的优质。

      除此之外,还为琨洲·华府业主制定七大装修优势:一、费用可控,空间直接让利给业主。二、市场涨价,华府保价。三、交房入住,省时省钱更省心。四、设计方案个性化,打造美学精装。五、VR科技样板房,现场体验未来家。六、个性精装房,品牌材料装好家。七、一次性补贴2万元装修费。这七大优势,将让每一位琨洲·华府的业主感受到拎包入住,一步到位的简单便捷。

      金科物业——星级尊崇服务

      房子不单只是买一处空间,更多的是享受在这个房子附加的服务,所以一个社区的物业应该是买房时重要的考虑因素。

      金科物业的黄经理也在发布会上阐述了小区物业对于人居品质的重要影响性,以及金科物业的服务理念与物业配置标准。

    图片13.png

      战略签约名企,启幕多维度品质生活

      琨洲·华府经过近乎苛求的研发和打造,已成为重庆地产界的一支劲旅,不仅凭借自身过硬的建造实力,为江津城市建设助力,还联合多方知名企业,一起为青年生活加码。

    图片14.png

      本次发布会上,琨洲·华府首次集结海汀顿英式双语幼儿园、视觉色装饰集团及金科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联合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为琨洲·华府注入一剂强心针,在教育、装修、物业等多个维度进行精优化升级,让品质生活更有保障。各大合作企业代表也在发布会上积极介绍发言,向嘉宾及业主展示着未来生活的美好模样。

    图片15.png

      最后的亮灯环节,可谓将气氛推向了沸点,琨洲·华府集团领导及几位签约企业代表款款走向舞台中央,共同按下启动水晶球,正式宣告琨洲·华府加推产品盛大启幕,赢得满堂掌声不断。

    图片16.png

      最后,琨洲·华府为了感谢各位嘉宾的莅临还安排了幸运抽奖环节和定制观影环节,让琨洲·华府的生活在愉悦与光影中升华。本次‘匠心·绽放’发布会,至此也在嘉宾们的意犹未尽中完美落幕!

    图片17.png

      2个小时的产品详解,配套展示,理念剖析,淋漓诠释出了琨洲·华府为青年理想生活而不断完善的执着与大爱,昭示着琨洲地产引领重庆人居时代的坚定信心。匠心不止,雕琢不息,琨洲·华府定将初心永镌,对居住进行不断升级打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