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联发君领西城 开启大渡口高端低密品质时代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9-09-26 17:47:31 | 编辑:陈韫宇

       ▲ 联发君领西城项目效果图

        ▲联发君领西城中庭效果图

      入渝11年以来,重庆联发在不断深耕重庆的同时,聚焦多热点板块,通过对美好生活地不断兑现,助力重庆发展。

      如今,重庆联发乘着重庆发展的东风,将联发君领西城布局大渡口,以高端的品质、东方文化的基因、建筑的哲学致敬城市美好生活。

      伏牛溪板块宜居价值彰显

      由内陆“老山城”到“大重庆”的生长嬗变中,联发自进入重庆起,就前瞻性地把握住了城市发展方向,联发的人居理想,始终要与城市的理想同步。

      在城市土地紧缩,向外不断扩张的过程中,日渐稀缺的内环土地将更加珍贵,随着市场趋于理性,地处城市内环的大渡口真实价值逐步爆发,就在今年的5月,大渡口土拍创新高,不仅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关注,也宣告了自己的核心价值。此外,大渡口区还拥有主城九区里面最长的江岸线,滨江地块丰富,在“两江四岸”方案实施后,稀缺性更加凸显。

      更为关键的是,随着科学城和重庆西站、即将建成的轨道交通5号线、红岩村大桥的逐一布局,区域转型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以及交通瓶颈得以突破也加速了大渡口的价值回归。

      稀缺的城市核心区域,一定要有高品质的开发商,才能敬献世人一个经典作品。生态宜居、配套丰富的大渡口伏牛溪板块,吸引了联发的目光。

      伏牛溪板块位于大渡口区中部,地理位置优越,紧邻主城二纵线、华福路、内环高速路及九永高速,轨道交通2号线自北向南沿板块东边界延伸,轨道交通5号线自东向西联通九龙坡区和巴南区,陆上交通方便快捷。

      根据最新规划,伏牛溪板块将建设伏牛大道1条重要交通轴线及片区路网,打造“西部山脊绿廊”与“伏牛溪水廊”2条山水生态走廊,建设五一互助“宜居宜游生态生活区”、公民凤阳“主城品质居住示范区”、康体城“新兴体育产业引领区”、民胜鳌山“山水秀丽康养特色小镇”4个片区,大渡口区对伏牛溪板块高标准设计、高质量规划,全力打造主城生态宜居宜养特色小镇。

      生态方面,大渡口将启动伏牛溪生态景观工程建设,拟建设生态修复型滨水公园350亩,建设公园17个,打造12公里滨水步道、16公里通山步道和18公里特色休闲环道。

      此外,伏牛溪板块将以打造康体产业城为中心,重点建设具有带动效应的大型体育场馆,承办大型体育赛事;建设一批医疗、教育、购物、行政、安全、文化等配套设施,使板块功能更完善。

      作为大渡口区重点打造区域,伏牛溪板块价值日益凸显。借此,重庆联发把握伏牛溪发展的新机遇,将联发君领西城落址于此,为大渡口构筑更加美好的生活蓝图。

      君领西城的匠造逻辑

      好的土地,要有与之匹配的产品,才能相得益彰。

      入渝11年,重庆联发在渝北、巴南、大渡口等主城各大商圈布局,相继开发了联发嘉园、联发瞰青、联发欣悦、联发公园里、联发龙洲湾1号、联发西城首府、联发東悦府、联发君领西城等9个城市地标和标杆级地产作品,深受好评。

      在重庆联发看来,建筑不只是僵硬的表述,而是生活的容器,通过设计、历史、文化、思想、故事、环境来表达生活的艺术与意境。

      构筑理想居住生活空间并付诸予强烈的精神属性,就是君领西城建筑呈现的核心理念。

      产品细节上,联发君领西城从拿地、地形地貌研究、产品调研、团队设计、产品打造、营销推广等各个细节出发,深度调研重庆人的居住需求,在伏牛溪板块匠造2.0低密纯粹大平层产片,把居住还给自然和文化,仅建造518席产品,敬献城市极少数人群。

      注重产品精神属性,则是重庆联发的另一特点,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全新幸福生活体验。

      全新升级的联发3Q+生活价值体系将在联发君领西城全新呈现,于3Q体系原有智慧、健康、人文3大主题之上,新增客户关照体系,并以16大生活情境106个产品与服务价值点,全面表达联发在理想人居构筑上的探索与实践,为客户营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这是君领西城所恪守的,用建筑去理解人与居住的关系,专注于为业主提供居住的幸福感,使得它们具有情感和情怀。

      “君澜”TOP系首著

      联发君领西城作为中联发在重庆首个“君澜”TOP系产品,口碑很大程度上决定它在该区域的存活度。品牌是做出来,这就注定联发会“豁出去”地做好产品。不同于其他开发商开盘的快周转节奏,联发地产慢工出细活,再树人居标杆。

      联发君领西城以精工筑精品,融新中式风格与现代极简美学优势,勾勒东方韵味人居,仅构建了518套套内约102-121平方米纯板式大平层,保证了产品的纯粹性。产品打造上,项目呈纯板式两梯两户舒适人居,精研双景观阳台、约7.4米宽奢大横厅、独立静谧书房、独立玄关入户等,把空间还给生活,让居住更为舒适。

      不仅如此,联发君领西城还提供了大量建筑空间,楼间距最大可以达到65米,为业主精心筑造了约2万平方米园林,包括观云院、逐光院、沁芳院、拾泉院、浅草院等一轴3厅5院5境景观;另外还在约2000平方米的架空层中,打造儿童馆、健身馆、国粹馆、阅读馆,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活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渡口首个智慧住区,联发君领西城特别引入私密梯控系统、全子母门带指纹锁等智慧科技配置,安全又高级,保障客户的安全性,让智慧服务生活。

      深耕重庆11年,联发带着对城市精神内核的深刻理解再到西区,以高标准的建筑设计、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细节投入,打造联发TOP系项目联发君领西城,推动大渡口从潜力股到绩优股的转变,这将给区域注入新的活力与精神内涵,成就重庆下一个值得期待的板块。

      方媛 图片由重庆联发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