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2019年重庆房地产行业品牌建设之走进彭水现场品鉴交流会圆满召开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9-06-03 18:06:20 | 编辑:孟涛

    5月28日下午,在彭水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支持下,由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重庆建工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重庆房地产行业品牌建设现场品鉴交流会——走进彭水”在彭水县建工新嶺域项目圆满召开。

    1.jpg

      ▲参会人员合影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建开发办副处长曾娟,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尹严全、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彭水县委常委罗道书、彭水县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罗军、彭水县住房和城乡建委主任冯立胜、彭水县住房和城乡建委党组成员李泽兵副主任以及南川区、秀山县等房地产开发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同时建工地产、飞洋地产、宏西吉、旅投景典、鑫沃地产等20余家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主持。

    2.jpg

      ▲交流会进行中

      品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交流会是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开展重庆房地产开发行业品牌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品牌建设,助推我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一批行业品牌标杆企业,展示并学习这些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介绍了市开发协会落实行业品牌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开展促进行业品牌建设的系列活动和重点工作。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品牌交流会议主题是品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走进彭水,既是关注、推介在彭水从事开发的我市重要品牌标杆企业建工地产,又是对彭水地产行业的一次宣传。

      市开发协会表示,在坚决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的背景下,重庆房地产开发市场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开发企业品牌建设成果逐渐显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大全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品牌建设力度,推进开发企业品牌建设工作,提高开发企业品牌建设自主意识,促进全市房地产行业品牌建设的持续发展。

      科学规划 细化管理 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运行

    3.jpg

      ▲彭水县住房和城乡建委主任冯立胜讲话

      会上,彭水县住房和城乡建委主任冯立胜对彭水县房地产开发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彭水县以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房地产开发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主要表现在开发稳中有进,销售持续升温,房价稳定可控,去库存效果明显,老城“提质减载”,建设精品新城,建筑行业和谐稳定等7个方面。

      同时,他还提出下一步彭水县将进一步务实苦干,适应多元化市场需求,重点依托蚩尤九黎城、摩围山等品牌旅游资源,开发一批文旅项目;强化商业配套建设,引进大型商业综合体;完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创新建造方式,推广应用BIM技术、智慧工地、装配式建筑;指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增强自身实力;提升行政效率、创新管理方式;认真开展整顿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秩序工作,优化市场竞争环境。

      统筹规划 通盘思考 坚持以品质推动品牌

    4.jpg

      ▲彭水县县委常委罗道书讲话

      彭水县县委常委罗道书在讲话中对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将品牌交流会放在彭水表示感谢。他指出,正是有市住建委、市开发协会对房企品牌建设的重视,各品牌企业才有这样的机会互相交流学习。

      他希望各房企在今后的开发建设中要进一步坚持以品质推动品牌;在策划上要统筹规划、通盘思考,要以高标准在设计、建设、物业服务方面加大力度;推出的产品要服务市场需求,做到与时俱进;彭水县委领导班子将以服务推动发展,为企业服务、为百姓服务,寓管理于服务当中。

      彭水县新城管委会、秀山建委、南川建委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区域的房地产开发和房企品牌建设情况。同时,建工集团分享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生动故事和主要做法,为与会嘉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继续发挥桥梁作用 进一步推动品牌建设

    5.jpg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城建开发办行业管理处副处长曾娟讲话

      市住建委城建开发办行业管理处副处长曾娟在听完大家的交流后,做了发言。她表示,自品牌建设交流活动开展以来对规范企业行为、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她认为,重庆房地产开发行业经过30几年的发展历程,已经由粗放型发展转向理性稳定阶段,主要体现在开发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开发项目品质不断提高,住宅形式从单一形式向多样化、绿色智能化发展,开发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她希望,通过鼓励大型企业向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从企业层面、产品层面和建造模式层面打造品牌,充分发挥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进而带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行业协会今后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品牌建设构建良好舆论环境,行业管理部门也将继续从政策措施和环境条件方面进一步提供支持,在各房企的积极配合下,我市房地产品牌建设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重庆建工集团-走进彭水新城开发的首家房企

    6.jpg

      ▲建工地产总经理李剑华发言

      此次交流会得到重庆建工地产的大力支持。作为此次交流会的协办单位,建工地产总经理李剑华对此次品牌建设现场品鉴交流会与会的领导和企业致以由衷的欢迎。

      重庆建工新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钒就企业情况和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重庆建工地产自2003年12月建立以来,就始终立足于国有地产品牌优势,坚持匠心筑宅,不断为市场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多个省市,建筑体量已超400万方,是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同时,凭借出色的实力,顶级的服务和极致的产品,重庆建工一直饱获赞誉,更赢得“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重庆知名品牌企业”、“重庆市级文明单位”、“重庆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品牌企业”、“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巴渝杯优质工程奖”、“彭水县2018年度城乡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及“全国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彭水新嶺域作为建工地产在彭水的首个房地产项目,自新城建设伊始便入驻,百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开发,只为带给彭水人民前所未有的舒适人居。项目所处位置为彭水新城核心地段,四周资源规划配套完善。行政、商务、教育、交通、生态五大中心汇聚,让生活与繁华无缝接轨。高层、洋房、商业,全业态覆盖,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居所,助彭水新城成为人们心目中名副其实的现代之城、未来之城、品质之城和魅力之城。

    7.jpg

      ▲建工新嶺域项目现场品鉴交流

    8.jpg

      ▲建工新嶺域项目现场品鉴交流

    9.jpg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