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壮丽70年 开卷新时代 百米长卷绘重庆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19-09-30 11:37

  作为中国最年轻、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重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重庆日报历时两年,组织创作人员300多名,从纷繁冗杂的史料中,选取珍贵瞬间,绘制百米长卷 ,重现山城70年峥嵘岁月。

  这是媒体首次尝试以漫画形式,全景式、多维度、大纵深再现重庆人民披荆斩棘、奋力前行的恢弘历程。长卷共100多个场景,上千个人物,既见汪洋浩瀚又现珍珠璀璨 。一幅幅画面,定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重庆的沧桑巨变,再现重庆人民用勤劳和汗水,在神州大地上书写的壮丽诗篇。

(点击图片查看H5)

微信截图_20190930114351.png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