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报电商让“新疆味道”飘香文博会

重庆日报 2018-09-06 07:02

  色、香、味俱全的新疆特产,一直是历届文博会上受市民青睐的产品。9月5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参加本届文博会的重报电商物流公司(以下简称重报电商),今年仍将以“新疆味道”为主题,携6大类共100多个品种的新疆特产参展。

2018-09-06-0064.jpg

  新疆土特产种类丰富

  重报电商展区位于文博会N2展馆,分为新疆北纬43°酸奶、新疆特产、重报礼坊、重报生鲜、重报物流等多个展台。参展产品不仅有哈密瓜、葡萄、香梨、和田大枣等品种丰富的新疆原产地特色水果,还有首次在文博会上亮相的新疆羊肉串、青海牦牛肉、沙漠天香蜂蜜。

  在新疆特产展台,观众可以吃到果园直采的各色新疆水果。这些水果由大型冷链车从新疆日夜兼程运到文博会现场。据介绍,展台不仅展销新疆特色水果,还有产自新疆的沙漠天香蜂蜜等系列保健饮品。年轻人喜欢吃的新疆羊肉串、青海牦牛肉等也会亮相。

  北纬43°褐牛奶亮相

  文博会上,重报电商将推出新奶种——新疆北纬43°褐牛奶。新疆褐牛生长在北纬43°、海拔2500米以上的新疆伊犁高山天然草场。科研数据显示,新疆褐牛所产牛乳的乳脂率高达4.43%、天然乳蛋白≥3.6%,天然营养成分高于普通黑白花奶牛所产的奶。

  重报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博会上展销的由新疆北纬43°褐牛奶制作的酸奶系列产品,以褐牛优质奶源为原料,按照传统工艺,采用43℃恒温发酵而成。该系列产品为纯手工制作,制作全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增稠剂、香精色素等添加剂,并采用航空直运,全程冷链保障,将最优质的天然好奶呈献给观众。

  本土和进口商品价格实惠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观众需求,重报电商还组织了一批品种丰富、品质优良的本土产品和进口产品参加展销。

  据了解,本土产品有苍溪红心猕猴桃、酉阳琥珀茶油、江津富硒大米、原生态养殖的珍品甲鱼——棠城中华鳖等;进口产品包括法国拉维v6之星红酒、法国拉维之星珍藏干红、德国薄利欧玉米油等产品,这些产品的售价均低于市场价。

  重报电商旗下的重报生鲜也为观众准备了各种绿色蔬菜,观众在购买优质大米、高山玉米等生鲜食品的同时,还可以用手机扫描重报生鲜的“溯源二维码”,了解所购食品的“前世今生”。

  现场可办理快递业务

  据介绍,展会现场还安排了糕点烘焙制作表演,观众不仅可以吃到新鲜出炉的烘焙蛋糕,还可以在糕点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体验“即做即吃”的乐趣。

  为方便观众购物,重报电商还在展会现场设立了“重报物流”快递点,专门为购物的观众办理“快递次日达”业务,同时在重报电商展区推出购满300元商品免收快递费的优惠服务。

  重报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重报电商作为城市生活一站式服务的提供商,意在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参观文博会的观众逛得开心、吃得舒心、买得省心。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