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大足区人民医院:党员先锋成为推动医院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重庆日报·健康 2021-09-07 09:12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足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党员先锋工程建设”活动。

围绕一个党员一盏灯,组织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公开承诺活动。每名党员照片、服务标准和党员服务承诺和开展活动情况集中在科室“党员先锋工程建设”活动专栏,党员上岗自觉佩戴党徽,党员身份意识显著增强。

▲党员先锋为贫困群众送医上门

围绕一个支部一面旗,开展“比作风、比技能、比业绩活动。围绕护士节、医师节,开展评选表彰、知识与技能竞赛、特色性代表性成果展示、抗疫图画展、先进典型宣传等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带头示范意识,切实以模范行为带动全院职工转作风、提服务、强技能,展形象。

▲党员志愿者为接种群众讲解相关知识

围绕一个单位一扇窗,开展“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带头实践”系列教育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艺术党课宣讲、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邀请上级专家讲廉政教育讲座,开展述职述廉、“廉政送书”“家庭助廉承诺书签订”等形式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带头开展常态化对口帮扶、义诊义检、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推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带头示范,争当先锋、做到先行。

该院党委书记席家庄表示,党员先锋作为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时刻用党性严格要求自己,在技术创新、医疗质量、服务能力建设等领域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医院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文/马太超 吕红亮  图/周丹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