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九龙坡区政协与成都市新都区政协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重庆日报全媒体 陈维灯 2021-07-06 13:01

7月6日,九龙坡区政协与成都市新都区政协联合举办的“百年风华 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交流展”在九龙坡区开幕,共展出成渝两地知名艺术家作品106幅。

 

▲7月6日,九龙坡区政协与成都市新都区政协联合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图为市民在观看书画作品。记者 陈维灯 摄

据介绍,此次书画交流展通过书画作品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川渝大地的壮美景色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106幅书画作品,充分展现了成渝两地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非凡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

此次书画展将持续5天,免费向公众开放。

编辑何洪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