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刘源: 加倍努力工作 不负伟大时代

重庆日报全媒体 白麟 2021-07-05 14:00

7月5日,从北京回重庆后上班第一天,刘源一头便扎进长安汽车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心投入到长安汽车大学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的建设工作中。

“这次庆祝活动,让我切身感受到了身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中午吃饭时,刘源才有时间谈起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受。“作为一名一线技能人员,我要加倍努力工作,才能不辜负革命先辈的牺牲和付出,才能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刘源是长安汽车渝北工厂一名维修电工高级技师,曾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百名杰出工匠”“重庆英才•技能领军人才”等荣誉。

能够到北京现场参加庆祝活动,刘源在感受到无比光荣和自豪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作为重庆产业工人的代表,我将立足岗位,扎根一线,瞄准智能制造水平提升,践行新时代工匠精神,加快研究技术创新项目,努力为重庆经济建设和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刘源说,自己接下来将依托劳模创新示范工作室,致力于机电设备前沿技术的研究、改善创新及开展高技能人培养。同时他还将利用市总工会劳模宣讲成员的身份,积极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大力推进“劳模三进”系列活动,深入到各个学校、企业,加强对职工群众和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让劳模精神得以远扬。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