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各地农家书屋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重庆日报 2021-07-04 07:21

7月1日,大渡口区群胜村党员群众在农家书屋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 (记者 赵迎昭)“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让我倍感振奋。我将埋下头、俯下身,继续带领村民发展壮大农业产业,为村民办更多实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重庆各区县农家书屋积极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实况直播,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黔江区黑溪镇胜地社区村民王贞六收看直播后激动地说。

“大会盛况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农村党员,我将在基层岗位上积极服务农村群众,在乡村振兴主战场上贡献更多力量。”江北区五宝镇干坝村农家书屋管理员、副主任陈兴仿说。丰都县虎威镇大溪村支部书记熊素英说,大溪村党总支将进一步发挥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大干特干,让产业强起来,让环境美起来,让乡风淳起来,让生活富起来。

收看直播后,村民更加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更加憧憬今后的幸福生活。江津区石蟆镇党员罗太乾说,作为一名1959年入党的老党员,他亲眼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步一步过上了幸福生活,“我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奋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奉节县冯坪乡百福村村民唐木善说,小时候,除了课本,基本上看不到任何课外书。如今,村民在农家书屋能免费借阅种类丰富的图书,村民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幸福指数越来越高,期待今后的文化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