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南供电分公司冯德伦:培育更多青年电力人

重庆日报全媒体 崔曜 2021-07-03 16:01

“这次进京参加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特别是现场亲耳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亲切更倍感振奋,至今想起来仍然是激情澎湃。”7月3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南供电分公司员工冯德伦重温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冯德伦还记得,当时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自己心里也充满了自豪和硬气。

这次进京参加庆祝活动,包括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现场观看盛大的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参加庆祝大会,冯德伦感慨颇多。

“作为一名有着37年党龄的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回来以后首要工作就是向同事传达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讲话精神成为我们的行动指南和工作动力。”冯德伦告诉记者,具体而言他有两项重要任务。

“一个是作为电力职工,我要和我的同事们一道,以人民电业为人民为宗旨,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生产生活的安全可靠供电。”同时,冯德伦作为市南供电公司张毅劳模创新工作室主任、重庆英才名家名师,培养更多青年电力人是他的另一项重要任务。

接下来,冯德伦将结合自己的成长经验开办《工匠是怎样炼成的?》专题讲座,向青年员工传授正确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方法。

“希望他们从进入企业开始就像小树苗一样能够长得直、长得好、长得快。同时,我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的理念,通过实训方式培养锻炼年轻人。”冯德伦现在既在高校带研究生,也在企业带徒弟。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