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万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进万家”活动走进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重庆日报全媒体 陈维灯 郑宇 2021-06-30 19:04

6月30日,“对话初心——万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进万家”活动走进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现场,100余名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重读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跨越时空和自己的“初心”对话。

▲6月30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员们正在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郑宇 摄/视觉重庆

“我们重读入党申请书,是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庄严承诺。”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何国语说,此次活动中,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不少党员都在上游新闻线上平台上传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看着当年的笔迹、激扬的话语、庄重的承诺,犹如与入党的初心来了一次“穿越时空”的对话。

33岁的张娟是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仪器分析室高级工程师,主要负责分析并出具监测数据,为环境管理提供数据支撑。她告诉记者:“我上大学时就加入了党组织,立志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在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3名党员代表重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100余名党员一起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铮铮誓言再出发。

何国语介绍,近年来,面对点多面广、苦脏累险的复杂工作,我市环境监测人不畏艰难困苦,深入一线开展监测工作,准确发布大气、水等预报预警信息,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精准支撑。

据统计,今年1-5月,监测中心累计出动近1万人次外出监测,编制手工监测报告近1300份,获取监测数据420余万个,提供各类分析材料100余份。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做好18个乡镇26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监测、黑石子垃圾填埋场臭气扰民监测和噪声扰民监测等工作。”何国语说。

编辑何洪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