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大足区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目标 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重庆日报 2020-11-11 09:03

11日,从大足区卫健委获悉,11月9日,大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国家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布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长李步彬、副区长周虹、经开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了国家评估专家组评估期间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将反馈问题细化为7个类别、18个小项的整改任务分解表,明确了整改牵头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据悉,8月23日至25日,国家评估专家组通过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和随访群众等形式,对大足区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并形成了评估报告。针对《重庆市大足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技术评估报告》中提出的5个方面问题,该区创卫综合组梳理形成了《国家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李步彬在会上强调,要严格问题整改,按照技术评估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方案,确保反馈问题限时全部整改到位,达到“销号”标准。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严防问题反弹,巩固“创卫”工作成效。要保持工作劲头不松、标准不降,踢好“临门一脚”,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文/图 蒋鹏 刘星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