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召开“以案四改”动员部署会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11-09 11:08

11月6日下午,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以案四改”动员部署会,旨在做深做实做细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推动“以案四说”从示警向促改深化拓展,深入推进“以案四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委“以案四改”相关文件精神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以案四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该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黔江区纪委常委田时弘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本学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四改”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强化震慑效应,补齐制度短板,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的卫生健康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四改”的重大意义。从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提升卫生健康系统治理能力、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等“四个维度”来认识把握。二要准确把握“以案四改”工作重点。对照巡视巡察、党建督查、行业典型案件、廉政风险点等要素,千方百计“找准病灶”,摸清“病因”,对症下药;深入查找案件暴露出的问题,紧盯问题“靶向治疗”,完善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压缩任性用权空间;抓牢“理想信念”,抓实“基层堡垒”,抓住“关键少数”,精准施策“开出良方”,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强化党性修养、品德修养和党纪观念,形成上行下效的正向效应。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以案四改”取得实效。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织书记带头抓好工作部署、推进和督查,其他班子成员指导细化工作举措。二是强化统筹兼顾。将“以案四改”与落实巡视巡察等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政治责任结合起来,与实行班子成员对口联系单位、基层党支部制度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经验总结、成果提炼,旗帜鲜明地传播卫生健康好声音、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黔江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委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及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文 王冬芳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