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长寿区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培训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11-04 15:55

为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应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近日,长寿区人民医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分两批为实习学生、规培学员开展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培训。

该院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含并轨研究生)、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学员、全科转岗培训学员、基层骨干培训学员及全体实习生共4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陶红英从当前的防控形势及感控要求、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特点、如何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院感防控工作3个方面为实习学生、规培学员开展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和讲解。

此次培训是医院落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培训,提升了实习学生、规培学员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意识和能力,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慎始慎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高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文/何东山)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