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川渝两地线上+线下联动“招贤” 重庆招聘团与85名人才现场初步达成意向

重庆日报全媒体 黄乔 实习生 谭杰 2020-10-28 20:24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乔 实习生 谭杰)为贯彻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推动两地人力资源协同发展,10月28日,智汇巴蜀·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市中国欧洲中心举行。此次重庆招聘团收到简历470份 初步达成意向85人。

  ▲活动现场 (市人力社保局供图)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四川省人社厅、成都市人社局、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论坛是继2020·秋季“蓉漂人才荟 ”暨“成渝双城”(成都)人才招聘会之后,川渝两地人社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二场线下综合性人才招聘活动,除四川的用人单位外,现场招聘会还设有“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重庆专区,多家重庆知名企事业单位来蓉现场招聘揽才,旨在搭建川渝跨区域人才资源交流平台,促进各类人才向两地高效集聚,以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论坛以“智汇巴蜀·协同发展”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立体模式,开展形式多样、主题多元的招才引智活动。现场招聘会设置展位100个,根据行业类别、区域分为重庆专区、能源化工专区、数字经济专区等9大专区,其中重庆参会企事业单位30家、四川参会企事业单位45家,涉及人工智能、装备制造、金融投资等重点行业。同时还借助四川人才网、重庆英才网、成都人才网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会,邀请川渝企事业单位在各网络会场免费发布招聘需求,为用人单位和人才搭建顺畅沟通的云平台。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75家单位报名参会,发布招聘岗位461个,需求人数1283人。重庆招聘团共收到简历470份,其中博士1份,硕士308份,其他161份,初步达成意向85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59人,其他25人。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