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川渝两地线上启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周活动

重庆日报全媒体 黄乔 实习生 谭杰 2020-10-28 20:00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乔 实习生 谭杰)为充分发挥政府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推动作用,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多机会,近日,由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同主办的川渝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在重庆智能就业官方平台上顺利拉开序幕。

  ▲川渝两地线上启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周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川渝两地线上启动,优质岗位直播招聘的形式开展。当天下午,川渝两地退役军人事务主管部门屏对屏、现连线,共同开展了线上启动仪式,随后进入两地直播间进行直播带岗。

  直播内容分别从退役军人的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以及就业心态等多方面进行切入,由职业指导师与退役军人、企业HR进行深度沟通、互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线上招聘的川渝企业共计9千余家,涵盖工业生产、物业管理、建筑、物流等多个行业,近7万的招聘岗位数量涉及管理、文职、技术等多种类别,行业范围广,岗位类型多,可选择性强,可更好的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提供更多发展机会。截至当天直播结束,活动线上观看量累计达到55万人次。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退役军人线上招聘的重要渠道,本次直播招聘周将会持续到10月30日,求职者可进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进行就业资讯查看,登陆“重庆智能就业官方平台”小程序、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共信息平台以及四川人才网查看更多川渝两地优质企业介绍及详细岗位要求,直接通过线上投递简历,实现足不出户,一键求职。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