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璧山区妇幼保健院接受重庆市卫健委“两癌”筛查工作考核指导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9-30 11:02

为贯彻落实“两癌”筛查项目开展情况,进一步完善和强化重庆市“两癌”筛查工作,市卫健委两癌筛查项目负责人文霞教授、郭丹教授带领专家检查组一行5人于9月28日对璧山区“两癌”筛查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指导,璧山区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张剑、陈坤荣陪同检查。

巡视过程中,璧山区妇幼保健院乳腺专科迎检医师对璧山区“两癌”筛查工作进行了现场简要汇报。郭丹就“两癌”筛查工作的重要性与张剑、陈坤荣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郭丹带领专家组对区保健院的“两癌”筛查组织管理、项目检查流程和群众满意度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认真开展专项指导检查及培训,对于该区在“两癌”筛查管理在诊疗及随访中存在的一些细节性问题,专家们现场及时给予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鼓励年轻医生多加强乳腺癌相关方面理论知识学习,也提出医院加大对“两癌”筛查的宣传建议,使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并重视乳腺健康。

此次调研积极响应了国家对于“两癌”筛查工作的重视,加强璧山区对“两癌”筛查工作的规范管理,为“两癌”筛查管理走向规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张琰 图/陈紫妍)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