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彭水:发挥鲁渝两地优势,助力推进消费扶贫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9-17 13:16

9月15日,彭水县卫生健康委召开“鲁渝卫生健康旅游消费扶贫工作对接会”,邀请聊城市健康扶贫协作工作组刘庆华一行和来彭支医工作人员参与座谈,充分发挥彭水旅游、农业等产品优势,对接聊城消费大市场。

48447d3899197b2f1e5bbfa3f16f71de.jpg▲座谈会现场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孝前介绍了彭水的特色品牌产品,并邀请聊城支医工作者们在闲暇之余体验彭水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彭水县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孕育出非常优质的农副产品。”李孝前表示,晶丝苕粉、紫薯油、太极水、苗寨米等都是有名的绿色无污染农副产品,彭水县严把质量关,做好服务工作,让大家吃得放心。

聊城市拥有600万人口,数万的医务人员,消费潜能巨大。李孝前强调,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渝鲁健康扶贫协作机制的建立,将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特别是把消费扶贫作为鲁渝扶贫协作重要内容,深入细致谋划,强化措施推进,力争取得较好成效。

(文/委李季)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