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彭水县卫健委:扎实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9-01 13:25

8月31日,彭水县卫健委召开“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暨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应用培训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县卫生系统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和举措。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孝前,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泽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74e4db98058920f75846f875e7a04ead.png▲培训会现场

李泽民指出,消费扶贫是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重要扶贫方式。各医疗机构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把消费扶贫工作抓好、抓牢,通过鼓励单位购销、结对助销、电商营销、劳务帮销等方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切实做好消费扶贫考核工作,强化督查通报,做到按时汇报消费数据,定期汇总通报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李孝前强调,各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开展消费扶贫在决胜脱贫、决战小康中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消费扶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职责任务,找准发力方向,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好消费扶贫,助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文/委李季)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