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彭水县15名白衣战士获评“优秀医师”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8-19 09:18

8月18日下午,彭水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向全县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全县遴选出的15名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并慰问了10名生活困难医师。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广大医师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彭水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候兴志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医师发言,他说:“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本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8e81f269adc70d021d4b05dee474a28d.png

▲表彰现场 

彭水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孝前做了讲话,他说:“近年来,我们全面贯彻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医疗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提高,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健康扶贫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医务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你们能坚定初心使命,继续发扬战贫、战役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王婷婷)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