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彭水县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委员换届

重庆日报全媒体 2020-08-06 16:46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县护理质量控制工作,建立长效的优质护理服务运行机制,提升护理服务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逐步推进全县护理质量达到同质化水平,8月6日,彭水自治县第二届护理质控中心专家委员聘任会议在彭水县人民医院多功能厅举行。会议为12名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委员以及26名中级职称的委员颁发了聘书。

彭水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李泽民、医政医管科负责人姜川,彭水县人民医院院长周兴福、副院长张剑波及护理质控中心专家委员、全县护理人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e383166f2743165a7c42b2aaf2819dc2.jpg

▲会议现场

“几年来,通过全体护理质控专家委员的共同努力和全县护理同仁们的积极配合,结合我县护理工作的实际情况,护理质控中心有序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为推动我县护理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将继续立足大局,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我县护理工作新突破,新提升,为我县护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彭水县护理质控中心副主任代建华回顾第一届护理质控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时表示。

e21f16c3e8afba7dab21fa109c5c8155.jpg

▲颁发聘书

李泽民代表彭水县卫健委对第一届护理质控中心专家委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聘任的第二届专家委员表示祝贺。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的护理工作者不畏风险,勇敢的站在疫情防控、救治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南丁格尔誓言,展现了护理工作者的风采。护理质控中心各项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专家委员通过传帮带的模式提高全县护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及职业技能,使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护理质量管理再上一个台阶,提升老百姓的就医体验和满意度。”

据介绍,护理质控中心换届后,将在彭水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领导下,负责县域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积极推进先进的护理管理模式,协助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开展护理管理的调研和督导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作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文/王婷婷)

编辑冯超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