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一文看懂:2020健博会暨第五届双品汇的五大创新“家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0-06-29 16:21:16 | 编辑:冯超

    疫情冲击之下,医药产业如何面对新的挑战和冲击?又该如何重启增长?6月29日-30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会嘉宾将就全球品牌大势、品牌动向、品牌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博览会是在“中国医药品牌工业品牌连锁工商峰会(双品汇)”的基础上升级而成,其前身(双品汇)已在重庆连续举办4届。那么全新升级而来的这次盛会,又有哪些不同?又有哪些创新看点?

    02dd27a41f2bce0d4ece8cc1e574ebea.png

    创新看点一:连接重构,进军产业新10年

    此次博览会以“连接重构,进军产业新10年”为主题。从这里其实我们就能读到很多内容,这是一个承上启下的盛会,既 “连接”过去,同时也“剑指”未来新的10年。

    一场疫情让很多事情发生了变化,产业迎来巨变,困境前所未有,面临着重启的艰难挑战与淬炼。需要我们在产业现状的基础上,进行连接,进行重构。但新的未来,跟过去有很大不同。大健康产业是未来发展的“新蓝海”,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内在要求。

    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齐聚了中国医药品牌工业、品牌连锁,作为行业的中坚支柱与杰出力量,又引领着产业发展的未来与方向。中国医药品牌在这个舞台上必将争奇斗艳,迸发出璀璨的光芒。

    创新看点二;盛况空前,各路大咖齐聚首

    由于受疫情影响,很多活动不得不放缓。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是疫情后的第一场全国医药行业峰会。据了解,博览会从筹备到开展,时间很短。时间虽短,却不简单。

    据悉,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其综合影响力在全国健康类展会排列前二,盛会规模空前。4场主论坛,7场分论坛,100余个展位,200家品牌工业,800家品牌医药连锁,1000余参会嘉宾。国内众多的知名医药企业、大型药房连锁企业汇聚重庆,逾千位行业精英、意见领袖,跨界大咖空降山城,共同开启11场主题论坛,包括“品鉴大势”“品领时代”“正解变局”“擎动增长”4个主论坛以及中国医药品牌高峰论坛、第10届道地药材产业发展论坛、基层医疗推进和改善主题论坛等平行分论坛,论道产业未来。

    创新看点三:重拾自信,中医药大放光华

    中医药从数量到品牌,都是本次展会的亮点。

    中医药作为护佑国人健康的传世瑰宝,历经千年,光华不减。特别是在这次新冠战“疫”中,中医药的功效与价值,再一次令世界为之侧目与信服,也成功激发了国人对于传统医药传统文化的自信。

    组委会介绍,参加演讲和展览的中医药企业纷至沓来,如:双鲸药业、葫芦娃药业、宏济堂、太极集团、仁和中方等等齐齐亮相。

    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将遴选出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10大功勋人物,向那些在中医药传承过程中,一代又一代默默坚守的中医药人,致以无上的敬意。

    创新看点四:感动你我,“致敬逆行者”

    在这场新冠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全国药店人、医药企业义不容辞,主动担当,肩负起保卫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和职责,成为了疫情风暴中最美的逆行者。

    据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发起“致敬逆行者·2020全国药店人、医药企业榜样”推荐展示活动,收到了很大的反响,结果也将在大会召开期间盛大揭晓。这也让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不仅仅是一次展会活动,更是一场感动你我的温情盛会。

    创新看点五:线上线下,火锅网红齐助力

    据悉,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五届双品汇创新引入网红吸睛。人气网红将携带巨量粉丝热度,亲临每一个现场展位,立体展示、沟通互动、福利派送,在线下人潮的簇拥中,再掀海量线上关注热度。

    大会还特地准备了原汁现酿德国啤酒会、热辣火锅宴,为远道而来的朋友,奉上一道巴适正宗的火锅盛宴,地道火热的重庆味道。

    让各路大咖能在山城美食美景的火热氛围中,各自支招,智读健康中国,巧解时代难题,洞察产业发展,激活内生动力,在思想碰撞中,以无界智慧与力量的连接,找寻到应对之策、破局之方,重构产业未来,助推大健康产业新发展。

    (文/邱黎明 图/大会组委会)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