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重庆拥抱健康产业“奥斯卡”盛会: 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28日开启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0-06-24 14:26:18 | 编辑:冯超

    今日(6月24日)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获悉,6月28日-30日,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将于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担任展会指导单位,重庆日报传媒、上游新闻、重庆电视台《喜闻乐健》栏目、重庆市医药行业协会、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重庆市养生健康服务业协会协办,本次大会综合影响力在全国健康类展会排列前二。

    微信图片_20200624141828.jpg 

    ▲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特别报道

    据悉,2020年3月19日,重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2020年4月24日,重庆市人民政府正式发布了《重庆市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年)》,本次大会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举行的。

    图片3.png 

    ▲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效果示意图

    规模空前,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本届盛会规模空前,超过30场主题论坛,超过600家品牌工业企业、超过1300家品牌医药连锁企业、超过1500名医药界法定代表人、超过3000名参会嘉宾、超过200个展位。

    此次博览会活动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力大,旨在凝聚产业力量,共担时代之责,回应产业之需,以无界连接,重构产业未来,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24143147.jpg 

    ▲历年展会现场

    相约论坛,把握时代大势

    新冠疫情冲击,全球经济停摆,增长“失速”,会对全球及中国经济造成怎样的影响?产业企业又该如何应对?医保改革、4+7集采、医药零利差等各项新政频出;5G、数字化等智能新技术掀起的产业模式、营销模式、平台模式变革轰轰烈烈,产业企业何以穿越迷雾把握住迈步未来的方向和路径?……博览会上,主论坛与分论坛大咖云集,各自支招,智读健康中国,巧解时代难题,洞察产业发展,激活内生动力,在思想碰撞中找寻到应对之策、破局之方。

    微信图片_20200624142602.jpg 

    ▲历年博览会图片资料

    除去200多家大健康类企业和单位的产业展览,博览会上还将举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六届第一次常务会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DTP委员换届仪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分会换届仪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蓝皮书发布会并对2020全国及重庆大健康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举行授牌盛典。

    集中宣传,全国媒体矩阵聚首 

    博览会期间,CCTV、人民网、新华网、求是网、中国网等50多家媒体将参与展会报道,重庆日报、上游新闻、重庆电视台《喜闻乐健》栏目将现场将搭建新闻发布大厅和采访大厅,对参会嘉宾进行系列访谈,媒体还将在会前、会中、会后陆续推出《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系列报道,以常态新闻报道、专属图文专区、深度新闻解读、深度视频专题、新媒体海报等融媒体传播形式,全面报道和展示此次盛会的内涵与价值。(文/谢玲)

     

    相关链接:

     image.png

    据了解,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中国医药品牌工业品牌连锁工商峰会(双品汇)”的基础上升级而成,已经在重庆连续成功举办过四届,展会综合实力在全国同类展会排名靠前。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