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巴南李家沱街道:纪检干部当好监督员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翔 2020-03-28 20:32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翔)近段时间以来,巴南李家沱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执纪工作岗位,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据介绍,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复产,巴南区李家沱街道纪工委的监督重心也及时转移,纪工委干部每天兵分两路,走街串巷,活跃在辖区的2个汽车专业市场、家居市场、服装城,以及大型商场、超市等各个企业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通过监督检查发现,有的企业对测量体温不严格、有的消毒不到位、有的对政策措施不知晓、有的因为租金洽谈问题未复工,纪工委立即将这些问题通报给相关责任领导、科室及村居。

  为及时抓好整改,纪工委建立了专门的疫情防控督查微信群,群成员包括街道全体党政领导、二级班子、村居书记。纪工委在微信群发布督查通报后,相关责任科室及村居快速回应,及时整改、及时反馈,纪工委对问题及时销号,形成闭环。

  目前,街道纪工委已督促整改区委督查办通报问题89个,主动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203个,发布街道内部督查通报42期,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街道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