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北碚有序推进缙云山提升项目复工 缙云山生态环道示范段预计“五一”前完工

重庆日报全媒体 王亚同 通讯员 齐宏 2020-03-27 13:34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亚同 通讯员 齐宏)“土建现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实施步道景观提升、照明智能化等建设。”目前,北碚区缙云山生态环道示范段正加紧施工,缙云山综合提升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示范路段预计于今年“五一”前完工。

  缙云山生态环道示范段是缙云山综合提升项目之一,已于2月下旬复工。与其同步复工的还有黛湖生态修护工程、G75兰海高速缙云山出口至缙云山山门沿线景观打造工程、三花石覆土复绿项目。目前,缙云山综合提升项目复工项目已超过90%。

  除示范段外,缙云山生态环道还实施了柏林村、澄江段勘界丈量,并完成环道北温泉街道段6.5公里的现场勘查。此外,缙云山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已全面完成黛湖、翠月湖、展龙垭拆除范围的覆土复绿,缙云山生态搬迁异地迁建房项目也进展顺利。

  去年6月,缙云山综合提升项目集中开工,包括缙云山生态搬迁异地迁建房、缙云山生态环道(北泉村示范段)、缙云山生态修复(黛湖示范区)、山城步道(金刚碑-北温泉公园段)等,计划2020年底建成投用。届时,缙云山的面貌将焕然一新。

  接下来,参建各方将进一步优化工期,加快缙云山生态环道柏林段、北泉村迁建点样板房等项目开工建设,力求各建设项目如期推进。同时,加强配套招商,结合当地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的功能定位,打造高品质文旅产业。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