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20个海外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重庆日报全媒体 白麟 2020-03-26 16:52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白麟)3月2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在目前海外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精心制定境外机构疫情防控方案,目前集团所属17个海外外分支机构、20个海外工程项目已全面复工,并实现了境内外员工新冠肺炎“零感染”。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初,重庆外建集团乌干达分公司便未雨绸缪,提前储备了约3个月的生活用品,各项目部采取封闭式管理,并加大了公共区域消毒杀菌频率。该项目部所有外地员工返回乌干达后,均须在首都坎帕拉酒店进行单独隔离14天,在取得乌干达卫生部许可证后方可到岗上班。目前,当地Gulu商业与发展中心建设工程、卡巴莱中心市场建设项目等6个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除了做好防疫及生活物资储备保障工作,全面加强全体海外员工日常体温监测和健康排查,外建集团孟加拉分公司等下属机构还采取暂缓境外机构回国员工返岗及海外中方员工回国休假,以确保防疫工作不留任何死角。当前各个海外工地人心稳定,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