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巫山各乡村旅游点将于3月21日起正式迎客

重庆日报全媒体 左黎韵 通讯员 向君玲 2020-03-19 14:24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左黎韵 通讯员 向君玲)3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巫山县获悉,该县各乡村旅游点将于3月21日起正式迎客,各旅游景区也将于3月28日重新开放,届时,市民朋友可前往巫山,享受三峡沿岸的大美春光。

  巫山县已于3月11日确定为低风险区域。“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陆续开放旅游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尽快恢复巫山旅游常态化。”巫山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对此,巫山各景区将与县疾控中心和所在地医疗部门建立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强化现场防控及疫情排查工作。各景区实行分时接待、分散游览,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游客流量不超过最大瞬间流量的20%。游客实行实名制购票,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后才能进入景区。

  值得一提的是,各景区将向游客优先推荐“渝康码”,采用无感支付与无接触支付措施,减少现金交易,鼓励散客通过网络购票,以及APP、OTA、官网等渠道预订。各景区还将设置新冠肺炎防控临时隔离点,景区员工或游客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立即启动预案,采取有效措施隔离观察。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