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巴南区鱼洞街道:“暖心、贴心、用心”服务 推动个体工商户复工达产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亚同 通讯员 刘凤莲 2020-03-12 20:15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亚同 通讯员 刘凤莲)“我准备好了足量的口罩、消毒水,台账本也准备好了……”3月12日,在巴南区鱼洞街道花土湾社区经营五金的个体工商户李女士迎来了上门核查的社区工作人员。经现场确认后,李女士当面收到了复工通知书。

  “这下终于可以安心复工了,一定把时间利用好,争取把停业期间的损失夺回来!”李女士介绍,自己提交了复工申请后,没过多久社区就与她联系上了,并针对复工相关事项和防护物资筹备等,派出了志愿者上门服务。

  近段时间以来,鱼洞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有序合规地推进个体工商户复工营业,工作人员们沉下心更沉下身,以群众少跑路、早复工为目的,开展了暖心服务送上门、贴心服务解难题、用心做个“店小二”的“三心”服务。

  “请问一下哪里可以购买到口罩和消毒液?”“可以自行在网上购买,也可以通过我们帮你对接商家……”在江洲路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李玫几乎每天都能接到几十个申请复工的个体工商户的电话咨询,她都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答复。

  鱼洞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已帮助个体工商户购置额温枪17把,300L消毒液,500余个口罩。同时,针对在复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该街道已对辖区3000余家个体工商户开展上门服务。“我们成立了25支队伍,上门了解困难及时沟通解决,用‘暖心、贴心、用心’服务,换来个体工商户的‘称心、安心、舒心’。”该负责人说。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