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巴南区首趟农民工返岗复工专车抵达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翔 通讯员 罗莎 2020-03-01 23:20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翔 通讯员 罗莎)3月1日凌晨,巴南区首趟农民工返岗复工专车载着宗申动力机械公司22名员工及家属,从四川西昌顺利到达宗申园区大门。他们下车后,随即接受了体温监测等检查,接下来他们将按照规定,完成为期14天的隔离后投入工作。

  接下来,巴南区还将安排专车从城口县、陕西汉中等地集中组织农民工回区返岗复工。

  据介绍,为尽快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建立24小时用工调度保障机制,设立人社服务专员,点对点服务区内重点企业,协调企业员工返岗出行、提供用工保障服务和实施援企稳岗政策。

  这些服务专员一方面为该区外出务工农民工提供出行保障,已帮助10万余名农民工外出复工,另一方面保障区内重点企业用工,组织专车到“家门口”接农民工回区复工。

  截至2月29日,巴南区人社服务专员已累计对接企业107家,收集发布了7455个招聘岗位信息,通过重庆就业网、巴南就业网、巴南就业微信及其联动账号、镇街和村社网格化服务等,协助企业招工1000余人,为该区企业复工提供用工保障。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