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图片新闻|重庆西站二期年底将全面完成土建工程

重庆日报全媒体 龙帆 2021-12-03 21:55

2021年12月2日,重庆西站枢纽二期土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从施工方中铁十四局了解到,重庆西站枢纽二期土建工程预计本月底将全面完工,为明年5月份二期投用打下坚实基础,届时将完善铁路、城市轨道、出租车、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之间的便捷换乘,进一步缓解重庆西站交通压力。

为加快工程建设,全体参建人员以积极的心态,对施工方案再优化,将分块流水施工调整为满堂支架分段浇筑连续施工, 缩短了架体、模板倒运时间。同时,施工人员从计划的100人增加到220人,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首席记者 龙帆 摄/视觉重庆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