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举行新建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率价格听证会

重庆日报全媒体 申晓佳 2021-11-30 18:52

11月30日,重庆市新建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率价格听证会举行。来自全市各界的30名听证会参加人(包括12名高速公路使用者、5名高速公路投资者及经营管理者、2名市人大代表、2名市政协委员、7名政府及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人、2名专家学者)到会并发表意见。8名市民参会旁听。

市交通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在综合考虑我市已通车营运高速公路运维成本和新建高速公路单公里造价、交通量增速预期的基础上,结合国家规定的西部地区高速公路最长30年收费期等因素,提出了两个定价听证方案,一是区域平衡费率方案,二是单公里造价费率方案。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听证,听证会参加人普遍支持区域平衡费率方案,认为此方案兼顾经济社会发展、投资者收益以及社会承受能力。 据悉,市发展改革委将整理听证会各方的意见建议,市交通局将会同市发展改革委进一步完善定价方案,按规定程序报批后公布实施。

编辑何洪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