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获评“2021年度中国最佳优秀会展中心”

重庆日报全媒体 白麟 2021-11-26 10:28

11月26日,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渝开发旗下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日前在2021第十八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上,被评为“2021年度中国最佳优秀会展中心”,并荣获第十八届“中国会展之星”年度大奖。该奖项是中国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被誉为行业年度“奥斯卡”。

当前全球疫情蔓延,世界经济和会展业受到了严重冲击,面对危机影响和挑战,为助力行业振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2021第十八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全国会展城市、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精英、大咖云集、知名企业、权威专家、新闻媒体等汇聚一堂,以“变革、创新、赋能 ——后疫情时代中国会展业发展新思路、新机遇”为主题,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机遇挑战,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引领行业振兴。活动上隆重表彰了中国会展行业先锋人物、会展城市、领军企业、品牌会展、杰出贡献奖、先进单位等。

近年来,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利用展馆优势,自主策划并主办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展览展会项目为主营业务,创办了重庆婚博会、西部动漫展、中国茶博会、万石博览会等全国知名品牌展会。并引入合办展理念,涉足水务、家居、饮食、车旅、房建、休闲文娱、茶茗文玩等产业,通过服务重庆市和西南地区的会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区域内的重点、新兴产业,积极发挥对会展经济的引领作用。

作为重庆会展场馆“一南一北”双核之一,未来,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将通过业务创新和整合优质产业资源,围绕会展产业链巩固、强化多元化业务布局,在部分业务领域形成很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打造为“两江四岸”会展经济的核心引擎,中小型精品展会的服务和培育平台,和西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会展品牌。

编辑罗建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