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14家单位签订联建协议 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重庆日报全媒体 周尤 2021-09-11 13:19

近日,綦江区召开了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机关国企私企联建交流会。会上,为深化县域共青团改革,积极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团建工作,共青团綦江区委与綦江区税务局、生态环境局、南州旅投等14单位签订了“红色綦江青年工作联建平台”联建协议。 

据了解,联建协议签订后,各方将充分发挥联建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举行工作联席会,听取团员青年声音;联合打造“小红綦”红色宣讲队,通过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支部等“五进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讲好红色故事;依托中共綦江支部旧址、王良故居等3处重庆市第一批革命文物和162处革命遗址遗迹打造红色研学路线,组织各联建单位通过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仪式教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交流会上,綦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敏领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对“建党精神”的内涵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并展示党风廉政微电影《谁的橙》,参会单位围绕党建及群团工作的开展进行分享和探讨。

綦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区委非公工委书记董国彪表示,希望各参会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促进党建共建活动开展,共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新局面,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